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儋州松鸣边防所帮助民工讨薪90万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海南儋州松鸣边防所帮助民工讨薪90万元

海南儋州松鸣边防派出所帮助60余名民工讨薪90万元

2014年08月12日,记者从海南儋州松鸣边防派出所获悉,昨日,在海南儋州松鸣边防派出所的帮助下,62名湖南籍民工顺利领到了被拖欠近半年共计90万余元的工资。

记者了解到,2014年08月09日,海南儋州松鸣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60余名民工聚集某地产公司项目部讨薪,情绪激动,欲采取暴力措施强行讨薪,形势非常紧急。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并迅速展开调查。

经调查,这62名民工系承建该地产公司项目的某建筑公司木工班工人,因去年以来房地产集体遇“冷”,纷纷出项资金链紧张的困局,该所辖区这一地产公司也未能逃脱,近半年没有拨付建筑公司工程进度款,导致建筑公司一直未能支付这些民工的工资。民工向建筑公司讨要未果后,直接到该地产公司欲采取围堵项目部、断电、驱赶项目部工作人员等方式,给该地产公司施压,以此达到讨薪目的。

据悉,在民警耐心宣讲法律政策,并承诺帮助他们协调解决被拖欠的工资后,工人们同意暂时返回工地,现场避免了一起群体性治安事件的发生。为了彻底解决问题,民警协调劳动部门介入,并多次组织地产公司、建筑公司、民工代表三方就工资支付问题进行协商,经过历时3天的努力,三方最终达成了协议。

截止08月11日,60名工人共计90万元工资已全部支付。(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松鸣所 陈得能)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讨薪 民工 90万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寒冬来临?三星启动“紧急经营模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