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一行到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调研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向明超 齐馨 潘岩 2014-08-12 13:21: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一行到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调研

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一行与河南记者站工作人员座谈 魏俊浩/摄

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一行到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调研

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一行在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调研 魏俊浩/摄

中国日报网郑州讯8月12日上午8时30分许,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副巡视员任高潮、新闻出版处处长张保栓、新闻出版处副处长肖咸鸣一行来到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调研。

调研期间,王耀一行参观了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和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河南运营中心,并与记者站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站长史宝银介绍了中国日报传媒集团的相关情况,及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的发展历程。史宝银说,多年来,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本着“让世界了解河南,让河南走向世界”的宗旨,全方位、多角度关注河南省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刊发了一系列精品稿件,有力地提升了河南省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美誉度及影响力,为河南省的可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王耀高度肯定了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所做的工作,认为河南记者站的工作积极主动,成果丰硕。他表示,希望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能充分发挥中国日报作为国家英文日报的优势,继续讲好河南故事,传播河南正能量,为河南发展营造健康、向上的形象,助力河南发展。

《中国日报》是中国国家英文日报,创刊于1981年,全球期均发行90余万份,其中,海外期均发行60余万份。

《中国日报》作为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是国内外高端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是唯一有效进入国际主流社会、国外媒体转载率最高的中国报纸,也是国内承办大型国际会议会刊最多的媒体。

中国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共有16种纸质出版物,已实现全球覆盖、分众传播,包括《中国日报》、《中国日报香港版》、《中国日报美国版》、《中国日报欧洲版》、《中国日报亚洲版》、《中国日报东南亚版》、《中国日报非洲版》、《中国日报加拿大版》、《中国日报拉美版》、《中国国家形象专刊》以及21世纪英语教育报系等。

中国日报网创办于1995年,是中国最早的国家级英文网站,现已成为国家级综合性媒体网站和中国最大的英文网站,日均页面访问量超过5200万次。中国日报网开设了30余个子网站和300余个频道,多渠道、全天候向全球传播权威中国资讯。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成立于2008年4月28日,主要负责中国日报社在河南省内的新闻采访、组稿、通联等工作。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是经国信办批准备案的地方新闻综合门户网站,内容涵盖政治、经济、社会、教育、文化、旅游、生活、娱乐、房产、汽车等各个方面,是河南了解世界、世界了解河南的重要窗口。(记者 向明超 齐馨 潘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分众传播 河南省委 王耀 记者站 宣传部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寒冬来临?三星启动“紧急经营模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