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人文颂》传递两岸共同传统文化

深圳特区报冯庆 2014-08-11 21:37: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文颂》传递两岸共同传统文化

  台湾媒体聚焦《人文颂》。

深圳特区报台北8月9日电 (驻台记者 冯庆文/图)“《人文颂》吟诵5千年文明”、“首演气势恢弘引共鸣”、“娴熟的演奏与深厚的内涵交相辉映”……8日晚上,深圳原创大型儒家文化交响乐《人文颂》在台北孙中山纪念馆首演成功,台湾《联合报》、《旺报》、中评社等多家媒体均在第一时间进行了重点报道。东森电视台等还对首演进行了现场直播。

对于《人文颂》在台的首场演出,台湾媒体给予了重点关注和高度评价:“昨夜的纪念馆夜未眠,由深圳交响乐团演出的大型合唱交响乐‘人文颂’,以西方交响乐诠释中国仁、义、礼、智、信孔子思想,将全场两千位观众带进儒家文化的历史长河。”今日的台湾《联合报》在A14版“两岸”版块,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人文颂》首演的盛况。“用西方交响乐诠释东方儒家文化,是全新且不易做到的尝试,然而,深交乐团‘人文颂’做到了。”《联合报》在报道中评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全球邮轮业加速“驶入”中国市场 中国打车软件大战宣告“熄火”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