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三沙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审议通过7项教育实践活动立行立改措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8月7日上午,三沙召开第四十六次市委常委(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三沙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清单》和7项“立行立改”的具体措施。

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海南省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了三沙市贯彻落实的措施。会议传达了海南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培训会议主要精神,对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的《三沙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清单》共有24个方面,48个整改项目,涉及政权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生态环境保护、双拥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科学管理等方面。清单明确了每一项整改项目的目标要求、整改时限、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等。其中,包括包括扶持渔民转产转业、兑现渔民住岛作业津贴、提高工作人员艰苦岛屿作业津贴标准、实施出海补贴政策、提高公务员津贴补贴标准等7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被确定为三沙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立行立改的内容。

会议还决定将赵述社区渔民、三沙海上民兵连民兵吴忠灿、曹烈珠夫妇学习活动事宜作为三沙市学习“身边人、身边事”系列活动之一,在全市机关干部、职工、居委会成员以及军警部队官兵、民兵中广泛开展学习活动。

肖杰强调,《三沙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清单》涉及的都是三沙干部群众普遍关心或反映强烈的问题,是市领导班子对全市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一定要“言而有信,说到做到”;每一项整改措施还要明确具体内容,从三沙实际出发,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要加强宣传和引导,将好事做好,做到人们的心坎上。

会议还研究了三沙市渔船管理运行、市重点工作分解和近期项目安排等事宜。

三沙市张耕、陈际阳、廖朝毅、冯文海出席,罗毅刚列席会议。(记者刘小利 通讯员洪媛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民生 立行立改 整改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中美在非洲下注:合作还是竞争?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