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米其林轮胎知识讲座”沈阳开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8月6日,全球轮胎科技领导者米其林公司在沈阳举行了2014年“米其林轮胎知识讲座”活动,这标志着自2003年起每年都在国内主要城市举办的轮胎知识讲座步入第十一个年头。今年的“米其林轮胎知识讲座”活动先后前往了长沙和成都,最后抵达沈阳,以宣扬轮胎安全知识,提高车主的安全意识。

轮胎作为汽车与地面的唯一接触部件,对于行车安全的意义不言而喻。专业的轮胎知识和正确的轮胎使用方法是保障道路行驶安全的基础。在讲座中,米其林的工程师分享了“轮胎基本知识”、“轮胎的保养”、“轮胎使用误区”以及“常见轮胎故障”等专业知识。米其林特别向参加本次培训讲座的媒体朋友们了解到车主目前普遍关注“何时检查胎压”,以及“如何获得最佳轮胎磨损状况”等问题。米其林工程师在轮胎知识讲座上表示,为了保障行车安全,车主应在每个月以及每次长途驾驶前对胎压进行检查。同时,一般来说每行驶8,000-10,000公里时,车主应对前后轮或前后轮交叉调位,以获得最佳的轮胎磨损状况,延长使用寿命。

本次讲座的另一重要环节是参观米其林旗下的驰加汽车服务中心。作为目前全国最大的汽车服务网络,截止到今年5月,驰加汽车服务中心已拥有超过1000家门店。为了消费者驾车安全,驰加门店的31项免费查车服务,从轮胎到全面车辆检查,将行车危险防范于未然。为确保车主行车安全,驰加确立了111项标准操作规范,从车主进店到离开的每一个环节,从轮胎到全面车辆检查,严格规范技术人员的工作流程。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万能毅(Philippe Verneuil)先生表示:“米其林一直致力推动道路安全。我们欣喜地看到米其林轮胎知识讲座已经举办11个年头,通过媒体等传播渠道,让越来越多的车主了解到正确而全面的轮胎安全知识,意识到轮胎对行车安全的重要性。米其林将一如既往地投身各种形式的道路安全教育中,让消费者更真切地享受‘可持续交通运输’带来的美好生活。”

除了力推安全教育与提供更安全的服务之外,米其林也积极地向市场推出满足消费需求的产品。近日,米其林发布了两款高性能轮胎产品——米其林揽途TM Sport 3和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致力于给中国广大消费者带来极致操控乐趣和驾驶感受。

作为全球轮胎行业的领导者,米其林致力于提高货物及人类的可持续交通运输,其制造及销售的轮胎被广泛应用于飞机、汽车、自行车/摩托车、工程机械、农机设备以及卡车等多种交通运输工具之上。同时,米其林还通过ViaMichelin.com网站提供出行方面的电子移动支持服务,并出版旅游指南、酒店和餐饮指南、地图及道路地图集。米其林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目前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67家工厂,在超过170个国家中共有111,200名员工。米其林设有技术中心,并在欧洲、北美和亚洲各地设有多个研发的运营机构。( 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轮胎 讲座 安全 汽车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中美在非洲下注:合作还是竞争?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