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雷格斯进驻古城西安 全面助推丝绸之路经济带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记者 卢宏艳 2014-07-29 16:57: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今天,雷格斯全面进驻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一举新设2家服务式办公中心,分别位于西安市区黄金地段的“西安长安国际中心”与“西安凯德广场中心”,打响雷格斯中国西北部的战略布局。至此,雷格斯中国网络遍及全国25座中心城市,开设中心接近90家。

雷格斯首选西安进驻中国西北部地区,正是因为西安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优势无可比拟。

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都迫切需要可根据中国业务需求变化,且灵活方便,成本效益显著的办公环境。雷格斯让灵活办公在西安成为现实,随着网点扩张的不断推进,雷格斯为本土客户以及境内外客户提供灵活办公场所的能力得以进一步增强。雷格斯的灵活办公空间网络建设目标是,不仅要支持仅限于一地办公的客户,更要使雷格斯成为在多个地点开展业务或准备开拓新市场之企业的必然选择。

新开设的两家雷格斯服务式办公中心均地处西安市核心商务区,长安国际中心是中国西北部首例超大规模酒店化社区,而凯德广场则是今年刚刚运营的新兴城市综合体建筑。两处黄金地理位置都将是西安未来成为国际化大都市的集聚发展要素与城市核心功能区,吸引了国内外知名的金融机构、商贸巨擘、财富500强企业及各种类型不同规模高端企业的入驻。而雷格斯的灵活办公模式与极具性价比的价格,无疑为准备加入西北建设大战的企业节约办公成本、降低拓展门槛、快速打开市场等多方面带来极大的便利。

雷格斯是全球工作场所供应商。

雷格斯分布在103个国家的超过2000个灵活办公空间为人们提供便利、高品质和拥有全套服务的办公空间,不管您使用几分钟还是几年。谷歌(Google)、东芝(Toshiba)等公司都选择雷格斯来进行灵活办公,这使他们的业务更加成功。

灵活办公的关键要素是便利,为此雷格斯在其150万会员所需要支持的地方开设灵活办公空间,包括城市中心、郊区、购物中心和零售店、火车站、高速公路服务区乃至社区中心。

雷格斯于1989年成立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总部设在卢森堡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

(记者 卢宏艳)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底特律:天堂还是地狱? 中国快餐业将迎来“黄金时刻”?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