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19人随团赴泰旅游 拒绝强制消费被扔郊外

作者:段晓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4-07-29 09:20:25

陕西19人随团赴泰旅游 拒绝强制消费被扔郊外

昨日,在泰国饱受惊吓和侮辱的游客们来到旅行社讨要说法 华商报记者董国梁 摄

据华商报报道,41岁的高先生本想去泰国好好感受佛教文化,却在途中遭遇导游提出的自费项目加价,一行19人不同意,结果被扔到郊外5个小时。无奈之下,他们只好求助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在大使馆的帮助下,19名游客才顺利返回宾馆。

团费2500元左右

7月初,高先生通过西安太白路的陕西高科国际旅行社报名,参加了去泰国六日游的旅行团,团费是2480元,他和爱人一起去。年轻的小赵和男朋友是通过长安北路的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报名,团费也在2500元左右,还有10余人是通过“宝中旅游”不同的门店报名,最终,19人组成一个泰国豪华六天游的旅行团。7月20日晚他们从西安出发,由西安天海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宝中旅游”是该公司的品牌)派领队具体负责该团行程。

高先生说,从西安登机前,他们的领队李娟给大家开了一个简单的说明会,表示到泰国的自费项目大约2000多元,当时以为是自愿的,大家也就没有在意。

“7月21日在曼谷旅游的过程中,泰国导游在讲解时,不断贬低中国以反衬泰国,让我们觉得特别气愤。”高先生说,作为中国人,当然希望能维护国人的面子,但在泰方导游含沙射影的过程中,中方领队李娟一直默不作声,让大家更加愤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