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19人随团赴泰旅游 拒绝强制消费被扔郊外

作者:段晓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4-07-29 09:20:25

陕西19人随团赴泰旅游 拒绝强制消费被扔郊外

  泰方旅行社给更换了导游

高先生说,从大巴车上下来后,大家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其实都很害怕,“那地方很荒凉,距离芭提雅还有快一个小时的车程,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无奈之下,高先生给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打电话,大使馆的工作人员让泰方的导游接电话,同行的人将导游从百米以外的地方找了回来。之后,大使馆的人又和中方的领队李娟沟通情况。

高先生说,大使馆的人当时表示,会和泰国当地旅行社沟通此事,实在不行大使馆派车去接他们到曼谷。最终,在大使馆的帮助下,晚9时许,泰方的导游、司机和中方领队才回来,将19人送到芭提雅的酒店。此时,大家在郊外已经等待了5个小时。

7月23日,泰方旅行社给高先生一行更换了导游,他们的泰国行才算是有了旅游的味道。7月25日晚,一行19人乘飞机回到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