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19人随团赴泰旅游 拒绝强制消费被扔郊外

作者:段晓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4-07-29 09:20:25

陕西19人随团赴泰旅游 拒绝强制消费被扔郊外

  高价自费套餐超过团费

同样参团的李女士说,7月22日,按照行程,他们要在晚上到达芭提雅,这是距离曼谷大约2小时车程的另一个城市。上午7点,他们一起床就被导游带到珠宝店和皮具店购物,结束之后大家都返回大巴车里,上车后泰方导游说话就很难听。“他说,你们有些人没有买东西,我不骂你们已经算好了。”

李女士介绍,随后该导游拿出了一个行程单,里面全是自费项目,三种套餐价格分别是2300元、2600元、2900元,该导游说,必须三选一,才能继续下面的行程。李女士还说,她之前去过一次泰国,那次根本没有强制消费,“他给我们弄的自费项目已经超过团费本身了。

由于自费费用太高,加上无法接受导游的谩骂,一行19人都没有同意交钱。让大家想不到的是,下午4时,他们参观完一个骑大象的景区后,泰方导游、中方领队都消失了,19人坐在大巴车上等了半小时,还是没人理。

其间,中方领队李娟走过来,几次试图说服团队成员选择自费套餐,并表示“要是我们不选谁都走不了。”

大家再次表示拒绝交费后,李娟也消失了,后来发现她和泰方导游在不远处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