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酒仙网与贵州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三年销售百亿黔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酒仙网与贵州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三年销售百亿黔酒

7月19日,由贵州省人民政府指导,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新食品杂志社承办的“2014黔酒中国行”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酒仙网作为唯一电商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并在会上与贵州省经信委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江平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双方联合宣布,依据贵州省酒类产业发展和酒仙网企业发展战略,为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贵州省经信委将整合贵州酒企资源,组织和推荐酒企(含经销商)与酒仙网开展深度具体采购合作和品牌综合服务合作。

按照框架协议,自今年起至未来三年,酒仙网将采购并销售贵州白酒总金额达100亿元。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先生与贵州省经信委主任李保芳先生一同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贵州省经信委表示,在多个酒类电商企业中,之所以选择酒仙网作为本次唯一的电商战略合作伙伴,是看中了酒仙网目前是中国最大的酒类电商,多年来一直秉承“一群人、一辈子,只做一件事”的企业理念,专注于酒类电子商务综合服务,拥有丰富的酒水营销及品牌推广综合运营服务资源和经验。

酒仙网表示,贵州作为中国有着悠久文化历史的白酒名省,拥有包括但不限于贵州茅台、国台、董酒等知名白酒企业和享誉全国乃至世界的白酒品牌,酒仙网深切希望能与这些品牌并肩发展,同时酒仙网也相信,依托自身丰富的酒水营销经验,一定能实现双方“三年百亿”的合作目标。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先生与贵州省经信委主任李保芳先生一同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麦当劳肯德基背后的神秘供应商 “中国苹果”能否畅销印度?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