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台风过境后的海口:民工房被吹烂 工地吊车欲坠

中国网吴闻达 2014-07-20 07:39:16

台风过境后的海口:民工房被吹烂 工地吊车欲坠

中国网7月19日讯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威马逊”携17级大风重创海口,36小时内普降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陆地伴有11级以上大风,最大风力16级。

海口市民夏小姐对中国网记者说,截至19日19点,她位于海口市中心南沙路的家已超过30小时停水、停电、停煤气。

夏小姐表示,水电煤的缺失导致她家无法进行烧水、洗澡、做饭等日常,为手机充电只能去车里使用车载充电器,家里座机已经无法使用,手机信号时有时无。

夏小姐说,家中无法做饭,大多数饭馆餐厅也都处于停业状态,一些零食、面包店内的视频甚至在台风过境前已被抢购一空,至今并无供应。她说,路边只要有营业的店铺,里面都挤满了人;许多大树被连根拔起,路上积水情况严重,最深处仍没过膝盖;许多车辆被毁,其中包括校车、警车、救护车等。

夏小姐说,截至19日19点,海口主干道倒塌的大树已经被清理干净,但其他道路仍旧堆满倒塌的大树、房子,或淹没的汽车。“我以前上班只需半小时的路程,现在增加到近2小时。”她说。(吴闻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辛闻 发布时间 首页 海口市民 新闻中心

美图欣赏

 
 
 
图解马航客机被击落事件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马航该怎么办? 美元垄断的时代结束了?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