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漳州:女学生遭五女同学围殴 旁观者叫好

东南网周杨宁 陈青松 2014-07-12 10:17:45

漳州:女学生遭五女同学围殴 旁观者叫好

  ▲张青松说到痛心处,声泪俱下

  校长:“我很伤心,教育不知道怎么回事?”

  昨天下午,在草坂中学校长办公室,主持学校工作的副校长张青松,三度落泪哽咽,掩面而泣。他难过的,不仅仅是因为打人学生教育的失败,更是因为那些围观学生的冷漠、起哄、是非不分。张青松为学生德育的缺失感到抱歉。张青松称,昨天早上他才获知此事,“确认都是我们的学生,11点多,警方也来了。”校方立即通知了视频中打人、被打及围观、拍摄视频的学生。“我们学校出了事情,我们要承担”。

  “我很伤心,教育不知道怎么回事?”张青松介绍,打人的5名女生学习成绩不好,被打的女生成绩较好。拍摄视频的为4班的男生陈某,因觉得好玩,7月9日将视频流出。陈某在校成绩、表现都不好,“我没收他的手机好几次,但是收一部,他可以换一部,我们也没办法,学生再差也不能开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以军加强对加沙地带空袭 三岁男童一家四口身亡 土耳其“巨人”少女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