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漳州:女学生遭五女同学围殴 旁观者叫好

东南网周杨宁 陈青松 2014-07-12 10:17:45

漳州:女学生遭五女同学围殴 旁观者叫好

  回应:县教育局将进行处理

  “那么多同学围观,没人阻止,也没人告诉老师。”昨天,张青松讲到此处,当众落泪,说这是他最痛心的地方。

  厦门美丽心灵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戴仕梅说,现在很多学校只注重学习,忽视了对孩子心理健康和行为品德方面的教育,以后要加强这方面教育。

  而漳州市教育局安全科陈恩龙表示,打人女生都处于青春期,心理不成熟,容易因小事而冲动,课任老师要履行相应管理职责,管好学生。

  昨晚,南靖县教育局的一份情况通报称,目前双方家长已达成谅解,下一步,县教育局将根据事件调查情况,视情节对学校相关责任人进行相应处理。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以军加强对加沙地带空袭 三岁男童一家四口身亡 土耳其“巨人”少女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