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漳州:女学生遭五女同学围殴 旁观者叫好

东南网周杨宁 陈青松 2014-07-12 10:17:45

漳州:女学生遭五女同学围殴 旁观者叫好

  东南网7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林晓琪张伟华文/图)打耳光、用脚踹、用凳子砸、用铁棍抽……暴力程度堪比古惑仔电影里的街头围殴。

  从7月10日晚开始,一段5名女生围殴一名女生的视频在网上疯转,打人者与被打者均是漳州市南靖县草坂中学的初三年女生。让人难以理解的是,现场数十名学生围观,竟无一人上前劝解。

  目前,南靖县教育局已介入调查,称将视情节对学校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

  视频:围殴一分多钟无人阻止

  这段视频开头显示的画面很美:一名女生坐在课桌前看书,旁边一些同学站在走廊上。

  突然,一穿白色衣服的女生快步上前,一巴掌打到该女生脸上,并将她推倒在地。紧接着,又出现了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女生,她们轮番上阵,一会儿脚踢、扇耳光,一会儿用铁棍抽打,用畚斗、凳子砸人……而被打女生抱着头,缩在地上,没做任何反抗。整个视频持续了1分50秒。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视频中显示,在5名女生打人期间,有数十名学生在围观,但没有一人上前阻止,甚至还有男生在一旁大声用闽南话起哄,“用椅子打才够威风”。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以军加强对加沙地带空袭 三岁男童一家四口身亡 土耳其“巨人”少女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