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漳州:女学生遭五女同学围殴 旁观者叫好

东南网周杨宁 陈青松 2014-07-12 10:17:45

漳州:女学生遭五女同学围殴 旁观者叫好

  女同学将女生打倒在地(视频截图)

  打人女生做完笔录 依旧嘻哈打闹

  昨天下午,海都记者赶到草坂中学。南靖警方已在学校进行调查。打人的5名女生、被打的女生及其家长、当时围观的学生,均在接受调查。

  5名打人女生做完笔录,坐在楼梯口,依然嘻哈打闹。“要不是你们年龄小,你们已经触犯法律了!”现场,一办案民警教育她们,她们似乎不为所动。民警称,这几个女孩子不以为然,甚至记不起她们什么时候打过人。见到记者,她们躲远,不愿交流。

  另一边,被打女生小燕(化名)、小燕父亲王先生及两名打人女生家长就这一事,与海都记者详细对话。

  被打女生小燕:“是上个月12日,下午第二节课下课,我在做作业,她们闯进来,指责我说她们的坏话,我说没有,她们就开始打我。”“我想逃当时无处可逃”,“不敢说出去,想着过几天就放假了,以后就不用再见到她们了,忍一下就过去了,说了等下又打我。”

  据小燕父亲王先生介绍,他的女儿已不是第一次被打,“年初,孩子回来,脸上有巴掌印。我问了好久她才说是被同学打的,我要带她去学校找老师,她一开始死活不去。后面找到老师,老师批评教育了下那个女孩子,说以后不会了,我也就没再追究。”

  打人学生家长 登门赔礼道歉

  昨日傍晚,南靖县教育局调查后发布通稿通报这一事件。

  通稿称,昨天中午,5名打人的和被殴打的学生在各自家长陪同下来到学校,经协商,双方家长已达成谅解。5名打人的学生家长还表示,当晚将陪同孩子,到被打学生王某家里赔礼道歉和慰问。

  县教育局表示,将根据事件调查情况,视情节对学校相关责任人进行相应处理。针对该事件暴露的草坂中学安全管理漏洞,南靖县教育局将就此事件专门召开全县校长会议进行通报,要求各学校必须以此为戒,举一反三抓好安全工作,并在暑假期间组织教师开展全员家访活动,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同时,南靖县教育局将在下学期进一步强化措施,要求各学校必须强化安全岗位责任制,深入开展学生的法制教育和道德教育,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以军加强对加沙地带空袭 三岁男童一家四口身亡 土耳其“巨人”少女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