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四川大学第三届“实践及国际课程周”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继2013年“实践及国际课程周”活动取得成功之后,四川大学第三届“实践及国际课程周”活动于29日在江安校区体育场开幕,该活动将持续至7月12日。

该活动特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瑞典、日本等19个国家的67所著名高校邀请到141名外籍专家、学者莅临授课,将为本科学生开设183门全英文国际课程,内容涵盖文理工医等多个学科门类,既包括相关学科领域的前沿资讯,也囊括了面向普通学生的通识课程。

同时,在活动期间,学校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课程及交流项目,将全方位满足来自不同学科领域、具有不同学术特长的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其中,将在25个学院(部处)开设的39个不同主题的“国际交流营”活动中,来自哈佛大学、牛津大学、莫斯科大学、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华盛顿大学、诺丁汉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的近百名外籍留学生将与川大学子交流互动、携手并行。据悉,四川大学“实践及国际课程周”始于2012年,该活动致力于帮助学生拓宽国际视野、强化国际思维,以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大力推动培养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扎实的专业知识、强烈的创新意识、宽广的国际视野”的国家栋梁、社会精英。

来源:四川记者站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四川
 
俄罗斯色彩节:一场五颜六色的狂欢 中国日报漫画:天然气纽带
中瑞自贸协定的“典范作用” 欧洲人民币离岸交易中心争夺战升温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盘点历届"变女郎":皆为火辣女神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