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首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家具馆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首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家具馆开幕
 

首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家具馆开幕

630日,首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哈尔滨家具馆盛大启幕。家具馆展会规划总面积约为46000平方米,分为室内馆和室外馆两部分,室内展场面积约为44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79家,室外展场面积为2000平方米,参展企业50家。

今年家具馆以“东方韵·幸福家”为办展主题,主题从研究消费者消费行为到研究消费者心理的跨越,在经营策略上更加成熟室内展区功能涵盖实木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金属家具、办公家具、儿童家具、餐厅家具等;室外展区以家居装饰、软体家具、小家电、净水器、板式家具和实木家具等为主。

家具馆作为中俄名品家具的展示平台,吸引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重磅加盟,为更好的与展会主题“东方韵·幸福家”相契合,家具馆特别举办大型促销活动,将一场规模宏大的“盛世家宴”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使展会更具亲和力,为消费者打造“幸福家”助力。

家具馆在搭建贸易展示与交流平台的同时,更注重文化的传承与交融,推崇最先进的人文理念。今年的家具馆更是提供以人性化为目标的一站式服务,开展了一系列具有目标性、娱乐性、系统化的宣传推广活动。

“中俄风尚大典暨中俄博览会家具馆开幕式文艺晚会”:旨在为参展者呈现一场中俄风情交融的舞台盛宴。中俄最优秀的艺人、流转的灯光、悦动的节奏、优雅的舞姿、完美的唱腔、精彩的演绎,传播中俄文化,给人无限沉醉与回味。

“中俄非凡映像暨中俄经典电影展播”:将展映中俄两国最具代表性的经典佳作,意在以电影为桥梁进行一次中俄文化软实力的交融与碰撞,让参展者在享受家居盛宴的同时,对中俄文化的全面交流有更加深刻的体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黑龙江
 
俄罗斯色彩节:一场五颜六色的狂欢 中国日报漫画:天然气纽带
中瑞自贸协定的“典范作用” 欧洲人民币离岸交易中心争夺战升温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盘点历届"变女郎":皆为火辣女神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