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哈尔滨铁路局首次走进中国俄罗斯博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哈尔滨铁路局首次走进中国俄罗斯博览会

展示6大品类产品现场提供车票代售高铁快递等服务 

哈尔滨铁路局首次走进中国俄罗斯博览会
 

哈尔滨铁路局首次走进中国俄罗斯博览会

630,首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开幕现场,哈尔滨铁路局的参展人员正在宣传推介铁路客货运输新产品,这是该局在哈洽会举办24年来首次参展。

哈尔滨铁路局位于全国铁路网东北端,是中国铁路总公司所属的国有独资企业,营业里程7100公里,管辖线路覆盖黑龙江省全境和内蒙古自治区北部,全国最大陆路口岸满洲里口岸和位居第三位的绥芬河口岸,分别与俄罗斯后贝加尔铁路、远东铁路接轨。全局年货物发送量超2亿吨,以煤炭、粮食、石油、木材、矿建五大品类为主,年旅客发送量超1亿人。

去年铁路体制改革后,哈尔滨铁路局以开放的经营理念,转变经营发展方式,改“坐商”为“行商”,加快走向市场的步伐,发挥铁路全天候、大运力、低运价、节能环保的优势,积极开发适应市场需求的客货运产品,成为承东启西、联通俄欧的重要枢纽,是推动中俄经贸合作的“火车头”。本次走进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是哈尔滨铁路局迈向市场的又一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博览会,哈尔滨铁路局展位设在D厅物流展区,将以图文、视频、现场讲解、快闪舞蹈等方式,展出客运、货运、站车广告、旅游、物流以及高铁快运等六个方面产品,让广大旅客和客户了解铁路相关业务。客运方面包括运力资源、商业服务资源、媒体广告资源、无线网络资源、旅游、延伸服务资源等,全面展示哈尔滨铁路局推出的便民利民举措。货运方面包括准时制、快运班列、集装箱运输、门到门、货运短信平台等个性化物流解决方案,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据了解,除了宣传推广铁路企业形象服务产品外,哈尔滨铁路局还将在展位提供车票代售、高铁快递和12306客服咨询等服务,为参展行业商户提供商品的长短途运输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哈尔滨
 
俄罗斯色彩节:一场五颜六色的狂欢 中国日报漫画:天然气纽带
中瑞自贸协定的“典范作用” 欧洲人民币离岸交易中心争夺战升温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盘点历届"变女郎":皆为火辣女神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