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18万人因暴雨洪涝受灾 直接经济损失6000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截至昨日上午,6月26日以来的强降水过程,已累计造成我省19个县(市、区)18万多人受灾,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6000多万元。

据监测,6月26日8时——29日8时的72小时内,我省共有1县降大暴雨(兴义123.3毫米),天柱、平塘、三穗、兴仁、荔波、盘县、独山、安龙、贞丰9县降暴雨,另有22县次降大雨,36县次降中雨,165县次降小雨。

省减灾委办公室、省民政厅昨日上午9时统计,此轮强降水累计造成贵阳、黔南、六盘水、黔东南等5市(自治州)19个县(区、市)18.4万人受灾,5人失踪,近1500人紧急转移安置,500余人需紧急生活救助;300余间房屋倒塌,2100余间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7千公顷,其中绝收800余公顷;直接经济损失6100余万元。

目前,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正在各受灾地有序展开。(曾 秦)

黎平灾后处置 有序展开

贵州18万人因暴雨洪涝受灾 直接经济损失6000万

6月27日凌晨5时许,黎平县德顺乡龙安村六组发生一起由强降雨引发的浅表性泥石流,导致5间房屋被毁、4人失踪。经当地有关部门及群众奋力施救,目前失踪的4人均已找到,其中2人被发现时已无生命体征,2人受重伤。目前,灾后处置工作有序开展,当地正在进一步排查,严防其他险情和灾情。图为供电局工作人员在泥石流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架设线路安装照明设备。新华社发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直接经济损失 人失踪 受灾面积 暴雨洪涝 受灾群众
 
中国日报漫画:天然气纽带 菲律宾女学生集会声援尼日利亚遭绑架女生
欧洲人民币离岸交易中心争夺战升温 外媒关注中国备受争议的慈善家陈光标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盘点历届"变女郎":皆为火辣女神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