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担任禁毒形象大使 公益献唱人间阳光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李玉刚担任禁毒形象大使 公益献唱人间阳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在这个全民抗毒的第27个纪年里,李玉刚成为了家乡吉林省的禁毒形象大使。热心公益事业的他又多了一项人生心愿,此后不论是工作生活,他欣喜自己被赋予的责任和身份,也时刻铭记和践行对弱势群体的关爱。

前一天,吉林省政府通过公益演出为禁毒日的到来进行全面造势。从奋斗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及工作者、到生产主体里的敏感企业及从业者,从主旋律导向的各级政府及各界媒体、到主人翁精神的志愿者及普通群众,全民意识与社会氛围在活动中得到了进一步正确的引领和升华。其中,承担使命的李玉刚以正直朝气的言行举止和中国传统的艺术风姿而备受家乡人民瞩目。

众所周知,李玉刚目前正在紧张筹备自己下半年的剧目和专辑工作。尽管如此,被授予形象大使不久就能首次为大型禁毒公众活动劳心出力,却是他期待已久并刻不容缓的义务。李玉刚言必行、行必果的高效行程和他热切活跃却又严肃认真的作风态度在当地工作人员中有口皆碑。因此,他作为吉林走出的国家一级演员受到了大家尊敬并友好的接待。

公益活动现场,李玉刚出场发出肺腑之言:倍感荣幸能为此项重任代言,也由衷致敬伟大的禁毒人员,他会偕同仁人志士一起,呼吁全民构建和谐阳光的社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李玉刚 禁毒大使 公益献唱
 
中国日报漫画:天然气纽带 菲律宾女学生集会声援尼日利亚遭绑架女生
外媒关注中国备受争议的慈善家陈光标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小贝一家潮范现身 抱爱女不撒手瞬间成焦点 当世界杯碰上电影:球星与他们的影星“撞脸兄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