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2014海南陵水城市营销全国巡展北京站活动启动(组图)

国际在线赵博 2014-06-28 13:40: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海南陵水城市营销全国巡展北京站活动启动(组图)

  陵水县旅游推介现场观众互动(摄影 国际在线赵博)

相关阅读:

陵水黎族自治县位于海南东南部,毗邻三亚。在57.5公里的海岸线上如珍珠般分布着清水湾、香水湾、土福湾和南湾猴岛、分界洲岛、椰子岛以及新村泻湖、黎安泻湖和小妹湖、吊罗山等“三湾三岛两湖一山一水”的优质旅游资源。

陵水可以说是海南省旅游资源最丰富、最集中、最休闲的地区之一,近年来,随着国际旅游岛建设步伐的加快,2013年,分界洲岛景区荣膺全国首家海岛型5A级旅游景区,君澜酒店、莱佛士酒店、中州酒店等五星级酒店相继投入运营,极大地丰富陵水的旅游配套。

陵水是一个能让人感受到“幸福、浪漫,宁静,惬意”的城市,蓝色滨海、绿色生态、红色人文等特色旅游产品一应俱全,来到陵水游客朋友们可以进行多种形式的游玩——

一是来看海,在陵水57.5公里的蜿蜒海岸线上体验幸福的港湾——土福湾、会唱歌的沙滩——清水湾、会跳舞的海——香水湾,三大海湾带来的高端滨海休闲度假生活。

二是来玩岛,在能见度最高可达27米的大海里体验中国首家5A级海岛型旅游景区——分界洲岛这座爱情小岛带来的独特海底婚礼、鲸鲨观光、惊险刺激的海上项目,乘坐亚洲最长的跨海观光索道,进入国家4A级景区南湾猴岛与猕猴进行第一次亲密接触,体验充满梦幻色彩的猴岛王国;漫步椰林婆娑的椰子岛,体验河海交映,椰风徐徐带来的清凉。

三是来游山,远离城市喧嚣,来到隐藏山间的世外桃源国家级森林公园——吊罗山,享受负氧离子的洗礼。

四是来读情,在充满浓郁风情的明清老街体验独特的民俗风情,在神秘古寨感受古老的黎苗文化,在苏维埃政权旧址感受红色激情。水黎族自治县位于海南东南部,毗邻三亚。在57.5公里的海岸线上如珍珠般分布着清水湾、香水湾、土福湾和南湾猴岛、分界洲岛、椰子岛以及新村泻湖、黎安泻湖和小妹湖、吊罗山等“三湾三岛两湖一山一水”的优质旅游资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椰子岛 城市营销 黎族舞蹈 陵水县 南湾猴岛
 
中国日报漫画:天然气纽带 菲律宾女学生集会声援尼日利亚遭绑架女生
外媒关注中国备受争议的慈善家陈光标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小贝一家潮范现身 抱爱女不撒手瞬间成焦点 当世界杯碰上电影:球星与他们的影星“撞脸兄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