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布偶女孩”身患癌症 做“希望娃娃”自救

四川新闻网雷兹 2014-06-20 08:51:13

“布偶女孩”身患癌症 做“希望娃娃”自救

  周洁自己手工制作的布偶

  病房内做“布偶”开淘宝补贴医用

  积蓄花光了,可治疗还得继续,“不然一出院只有等死。”周洁说。好心人们向她伸出援助之手,可是对于动辄一次就上万的治疗费,捐款只是杯水车薪。半年前,周洁突发奇想,开始自己动手制作布偶,并开了淘宝店,在医院边治疗边制作布偶售卖,用于补贴医用。

  “以前一天能做5个布偶,现在做完一个就需要3个小时。”周洁说,病情一天天恶化,手脚动作也明显变慢了,妈妈也帮衬着自己“做工”,平时,她就在病床上用手机管理自己的淘宝店,发货的事也只有让妈妈和老公去做。

  周洁已经有了最坏的打算,为了能尽力帮着家里减压,她渴望能多卖点布偶,挣回一点零星钱,于是将自己的淘宝店取名为“布偶女孩”。周洁说:“刚开始时,一天能接到好几单生意,一个月能挣到2000来块钱。”到现在,周洁一共卖出了800多个布偶。可是最近生意不怎么好了,要时隔几天才有顾客,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布偶 周洁 女孩 胃肠减压 淘宝

美图欣赏

 
 
 
韩国抗议日本计划修宪解禁集体自卫权 西班牙国王正式退位
李克强在英国智库演讲的10个关键数据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