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林玉明成为中国APEC理事会理事

东北网 2014-06-19 14:42: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年6月10日,博生医疗集团董事长林玉明在北京接受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长张立军颁发的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单位证书,博生医疗集团正式成为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单位。张立军理事长对博生医疗成为理事单位表示祝贺,并热烈欢迎林玉明董事长成为中国APEC理事会理事。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简称APEC)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的经济合作官方论坛,亚太经合组织共有21个成员经济体。

2001年10月,在国家领导人及外交部、教育部、国家经贸委、外经贸部、人事部、贸促会等国家有关部委和机构的支持下,中国APEC研究院宣告成立。其核心宗旨:为我国领导人和有关部委参加APEC会议提供咨询,为中国参与APEC进程提供政策及产业咨询,强化我国人力资源能力建设。理事会理事长由APEC中国代表张力军同志担任,院长由南开大学校长担任。

2002年4月26日,中国APEC研究理事会正式成立,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成立大会。2004年8月,经外交部批准,中国APEC研究理事会正式更名为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成为在“官、产、学”结合原则下,推动中国参与APEC发展进程的工作机构。

近年来,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在外交部的指导下,通过理事会与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以及社会各界联系的形式,建立快速、高效、科学的“官、产、学”协调合作机制,以适应中国积极、广泛地参与APEC发展进程的需要,为中国政府、企业界、学术界参与APEC发展进程,开创中国APEC工作的新局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博生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民营医疗行业的知名企业,一直积极探寻与国际医疗机构的合作,引入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和医疗服务理念,先后与哈佛医学国际联盟(PHMI)等多家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旗下深圳和美妇儿医院等多家高端品牌连锁医院,已通过国际JCI认证。此次加入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将更有力地促进博生医疗品牌国际化发展进程。

分享到6.79K
 
西班牙国王正式退位 中国日报漫画:“断气”风波愁坏欧盟
李克强在英国智库演讲的10个关键数据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