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原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杨琨受审 受贿3079万余元

新华网朱国亮 2014-06-19 11:0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18日晚间向社会通报说,当日9时,该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行长杨琨受贿案。

南京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5年至2012年,被告人杨琨利用其担任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的职务便利,在贷款、产品销售等事项上为有关企业和个人谋取利益,先后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3079万余元,应以受贿罪追究杨琨的刑事责任。

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通报说,庭审围绕杨琨收受财物的行为性质及犯罪数额的认定展开。被告人杨琨对指控的事实和定性无异议,当庭表示认罪。因案情重大复杂,合议庭宣布此案将择期宣判。(记者 朱国亮)

西班牙国王正式退位 中国日报漫画:“断气”风波愁坏欧盟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