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中铁十局在石项目部开展防汛应急实战演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6月18日,中铁十局石家庄地铁1号线08标段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防汛应急实战演练,以进一步增强员工防汛意识,切实掌握洪水来临时的逃生方法与工程抢险能力。

中铁十局在石项目部开展防汛应急实战演练

中铁十局石家庄地铁1号线08标段项目部防汛应急实战演练现场

本次应急演练历时20分钟,模拟内容为:因暴雨连降导致项目部朝晖桥站施工区积水逐渐增多,可能冲毁围挡,危及施工人员生命与基坑安全。险情发生后,在总指挥长沈湧的指挥下,项目部防汛应急预案随即启动,应急救援小组及抢险突击队成员火速赶赴现场,各类救援医疗设备、抢险物资准备齐全,有序开展了人员疏散、伤员抢救与应急抢险工作,最后险情被成功控制。

通过此次演练,该项目部加强了对突发洪水险情的指挥决策水平和抢险、调度能力,有效地锻炼了项目部各应急救援队伍的快速反应、协同处置能力,提高汛期地铁施工的安全生产。

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地铁1号线建设指挥部、深圳市中弘策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石家庄地铁1号线各标段参建单位相关领导应邀进行了观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中铁 十局 防汛 实战
 
西班牙国王正式退位 中国日报漫画:“断气”风波愁坏欧盟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