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孙春兰主持并讲话

来源:天津日报
2012-11-27 10:07:39
分享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落实中央对天津工作的要求特别是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四个进一步”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在坚持既定发展思路、工作部署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重点,抓好落实,确保不断取得新进展。要继续抓好“调结构、惠民生、上水平”活动,干部要深入基层和企业,主动服务,解决难题,确保完成年度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要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如期兑现、高质量完成今年20项民心工程,要给予困难群体更多关心帮助,保证冬季供暖,防止拖欠工资,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继续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做好信访工作,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坚决防止群体性事件和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加强对形势的分析研判和对策研究,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按照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的要求,切实抓好学习,坚持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修身,不断提高能力素质;要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注重加强制度建设,倍加珍惜和自觉维护领导班子的团结,一心一意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要弘扬优良作风,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善始善终搞好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带领全市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全面实现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有关部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