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孙春兰主持并讲话

来源:天津日报
2012-11-27 10:07:39
分享

26上午,天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市委书记孙春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指出,深入学习宣传好、全面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市委的部署,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中去,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有效地做好当前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市委副书记何立峰出席。

会议听取了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和抓好保障改善民生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深入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好,用大会确定的目标指引方向、激发干劲,用大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好学习培训,原原本本地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一中全会的重要讲话,全面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抓好宣讲宣传,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及时全面准确地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宣传到群众,努力使党的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