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特克斯国际摄影节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日上午,首届中国新疆伊犁国际摄影节在特克斯隆重开幕。数百名国内外摄影家、全国数十家媒体记者和数万名观众观看了民俗表演。特克斯县城是世界上唯一建筑正规、保存完整的八卦城。她有64卦街道布局,呈一心居中、轴轴递进、环环相扣、路路相通的放射性格局,与周边的山势水势巧妙结合,堪称建筑史上的奇迹。2001年荣获上海大世界吉尼斯记录,2007年被评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特克斯县地处祖国西北边陲,风景多姿多彩。壮美的喀拉峻大草原、雄奇的科桑溶洞、神秘的古墓群和古代岩画等等,让人流连忘返,是旅游、休闲、摄影的天堂。 特克斯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江尔森说:“举办国际摄影节将有效整合国内外摄影资源,对于连接伊犁河谷大旅游环线,有效提升特克斯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据悉,摄影节期间将举办主题影展、摄影论坛、全国晚报旅游论坛、采风等,同时还将举行民族文化展演、大型太极拳表演、特色美食赛、民族特色手工艺展示等。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邵伟 通讯员 田浩)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中国新疆伊犁国际摄影节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