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石大一公益活动计划成功入选高校社团合作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由新疆石河子大学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申报的《关爱空巢老人 构建和谐社会》的公益活动计划书,从全国高校社团申报的几百件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第三届校园行知客挑战赛之社团合作项目。

“校园行知客”挑战赛是《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从2010年开始举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学生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激励大学生点燃旅行梦想,走出校园,在行走中感知中国,记录中国。

据了解,第三届校园行知客挑战赛主题为“读书问道”,主办方将提供最高达万元的旅行基金以及时尚数码装备,用于资助晋级选手实现旅行梦想,最终获批项目将通过主办方免费提供的《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义卖来支持协会公益活动的开展。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周小斌 兰国伟)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公益活动计划书 感知中国 记录中国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美日举行“利剑”联合军演
中澳签订自贸协议 对澳投资限制减少 沪港通令中国股市迈入全球顶尖行列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