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今日重污染仍将持续 明日逐步改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今日重污染仍将持续 明日逐步改善
图为12月21日,雾霾中若隐若现的天安门广场。(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12月22日电 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12月22日15时发布消息,全市将于22日24时按期解除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红色预警解除后,机动车单双号行驶等应急措施随即解除,23日恢复执行车辆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也将正常复课。

根据空气质量监测预报和会商分析,23日凌晨起我市受弱冷空气影响,扩散条件开始转好,23日全市空气质量将自北向南逐步改善,北部地区和城区上午起改善,南部地区改善相对较晚; 24日冷空气作用加强,扩散条件较有利,空气质量将达到良好水平。

此次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启动与解除指令均提前发布,是为了各单位、各部门提前准备,便于广大市民及早知晓、提前安排。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表示,此次红色预警措施在执行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支持和大力配合,在此向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此次红色预警措施在整个华北区域应急联动的背景下,早发布、早准备、早启动,各项应急措施提前减排,缓解了污染程度,起到了明显的削峰降速作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孙若男标签: 污染 空气质量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