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实施第二日 全面落实应急措施 严查落实不到位现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12月20日电 12月20日是北京正式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应对措施的第二天,全市全面落实应急措施,严格督查检查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目前,总体落实情况较好。

全市3570个施工工地按照要求停止室外施工作业。同时,市公安交管局继续监控和查处违反单双号行驶车辆,发现违法行为2.15万起。

工业企业停产限产措施落实基本到位。其中,顺义区主动加大减排力度,增加了110家停限产企业,全区停限产企业达到502家,特别是部分国有企业带头减排,北京地铁车辆装备有限公司、北京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等企业由限产升级为停产。

20日夜间,我市大气维持稳定的状态,风力不大,有明显逆温,扩散条件不利,预计污染将继续加重,处于重度污染水平。

21日,上午至中午时段,我市北部郊区受弱高压系统作用,湿度略有下降,能见度会有所好转,预计北部部分时段浓度会有所下降,但对市区和南部地区的影响不大,21日整体空气质量还将维持重度污染水平。

22日,我市受低压系统影响,以偏南风为主,湿度大,本地扩散条件较差,同时污染水平在区域高浓度背景下进一步升高,预计我市空气污染处于重度至严重污染水平。

23日上午开始,在冷空气作用下,空气质量逐步转好,24日空气质量将达到优良水平。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孙若男标签: 空气污染 预警措施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