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贴身护士揭秘宋美龄晚年生活:爱打麻将数钞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贴身护士揭秘宋美龄晚年生活:爱打麻将数钞票

宋家三姊妹。(中评社 王宗铭摄)

蒋宋美龄158公分,体重54公斤,可是侍从人员每次量她的体重时,奉命不准跟她说超过100磅,都要跟她说只有99磅,因为如果跟她讲了实际的磅数,她第二餐就什么都不吃了,说自己太胖了,要减肥,主要原因之一是,蒋宋美龄还是很在意自己从年轻以来的形象,一直想要维持形象。

照顾蒋宋美龄的“总统府”任务编组编制23人,大多是台湾派去的,领“总统府”的薪水,其中,有厨师2人,厨师助理1人。孔二小姐当台北圆山大饭店总经理时,对1984年起到圆山任职的缅甸华侨李继昂很欣赏,先是调到士林官邸照顾蒋宋美龄餐饮长达9年,士林官邸每逢感恩节与圣诞节时,李继昂都会指挥官邸厨师或圆山外烩提供贴心的牛排与烤火鸡料理,让蒋宋美龄与到官邸的蒋方智怡等家人吃得相当开心,后来人也被调到美国,把士林官邸的饮食习惯带过去,继续为蒋宋美龄服务。

不过,在美国的蒋宋美龄因为年纪大了,食量愈来愈少,饮食习惯不同了,人很随和,师傅做什么就吃什么,但还是一定要喝咖啡,每天也会喝杏仁茶,也会吃生菜,蔬果加上优格与醋一起吃,而牛排与烤鸡也吃,但吃的量则是减少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宋美龄 1986年 1975年 迪斯奈 护士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