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南京夫子庙污水横流冬天臭气熏天无人问津

南京夫子庙污水横流冬天臭气熏天无人问津

 2014年11月18日,“南京夫子庙状元楼附近的路口,因粪水四溢、臭气熏天,让很多做生意的苦不堪言。这是到国家5A级景区大四福巷的必经之路,南京夫子庙的形象都毁在这条路上了。”希望再大干200天环境整治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以还他们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

2014年11月18日,“南京夫子庙状元楼附近的路口,因粪水四溢、臭气熏天,让很多做生意的苦不堪言。这是到国家5A级景区大四福巷的必经之路,南京夫子庙的形象都毁在这条路上了。”希望再大干200天环境整治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以还他们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笔者便到现场进行了采访。只见大四福巷位于南京夫子庙状元楼西侧,与建康路交汇处。盲道上有一个方口井盖损坏,看到污水四溢,溢出的污水呈黄色,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臭味。因臭气扑鼻,过往的市民都不得不捂鼻绕行。粪水源源不断往外流,顺着路牙流向建康路约10米,甚至斑马线上都是粪水。附近店家讲:“眼下是初冬时节,天气越来越冷,万一老人、小孩不小心摔倒在粪水中,太脏了。”见笔者采访,周围店家纷纷围拢来诉苦:“我们都反映好多次了,这里是5A级风景区,游客络绎不绝,又是通往南京夫子庙、状元楼的‘旅游路’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夫子庙 无人问津 污水横流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美日举行“利剑”联合军演
中澳签订自贸协议 对澳投资限制减少 沪港通令中国股市迈入全球顶尖行列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