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蓝翔校长荣兰祥请辞全国人大代表

蓝翔校长荣兰祥请辞全国人大代表

 

    兰祥之危

  全国人大代表资格或被取消

  到目前为止,蓝翔技校下设7个专业学院,拥有学生15000多名。成为国内技能培训行业翘楚的荣兰祥,今年却迎来了一系列丑闻。

  今年9月,100多名蓝翔技校师生与荣兰祥的妻子孔素英家人,在河南商丘市神火大道天伦花园发生斗殴。“跨省打架”揭开了蓝翔帝国的重重黑幕。孔素英走进人们的视野,借助媒体,将荣兰祥的丑闻一一揭露。

  多个身份证、包养情人、家暴……丑闻一个接一个,荣兰祥站在了他人生荣誉最危险的路口。

  今年9月下旬,猛料再出。孔素英向媒体爆料,全国人大代表荣兰祥目前有6个子女,涉嫌超生。此后,荣兰祥本人也承认超生。

  在以计划生育为基本国策的背景下,媒体曾多次披露部分政府官员、企业老总、公众人物利用特权违法超生。

  此前,张艺谋因超生陷入舆论漩涡,最终缴纳社会抚养费共748万元。而人大代表超生,已不仅仅是缴纳社会抚养费这般简单了,还将面临法律问题。

  据《北京晨报》报道,2012年,重庆市56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因超生被取消候选人资格。

  11月4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宣传处梁姓处长向中国青年报记者表示,荣兰祥正在接受相关部门的调查,调查后情况将汇报到山东省人大,再由人大作出处理。

荣兰祥个人资料:

  中文名:荣兰祥

  出生地:山东

  出生日期:1964年6月

  职 业:校长

  代表作品:山东蓝翔技校

  主要成就:“全球百家中华儒商人物”

  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农民

  首届优秀泉城社会主义建设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蓝翔校长荣兰祥请辞全国人大代表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美日举行“利剑”联合军演
中澳签订自贸协议 对澳投资限制减少 沪港通令中国股市迈入全球顶尖行列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