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小狗身高仅5厘米 可放进茶杯

国际在线沈姝华 2014-10-17 15:31:56

小狗身高仅5厘米 可放进茶杯

  这只约克夏梗犬站起来只有5厘米高,可被放进茶杯里(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6日报道,来自英国诺福克郡大雅茅斯(Great Yarmouth)的约克夏梗犬(Yorkshire Terrier)贝尔(Belle),可能是英国乃至世界上最小的狗。贝尔体重仅170克,站立起来的身高也仅有5厘米。

  贝尔现已7周大,因为它个头娇小、争强好胜,所以狗主人以《小飞侠》中的精灵小仙子Tinker Bell为它取名。然而很不幸,贝尔出生后因太过矮小,狗妈妈拒绝接受它。贝尔的主人克鲁兹说:“晚上每隔两个小时我就要给贝尔喂一次食,为此我只能睡在沙发上,因为那样我更容易起床。”

  贝尔睡在克鲁兹身旁,每到它饿的时候,就会唤醒主人。库鲁兹说,贝尔可能是在世界同年龄段内最小的狗了。(沈姝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小飞侠 狗妈妈 截图 狗主人 小狗

美图欣赏

 
 

相关报道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