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浙江一辆运钞车翻进江中 车上载有11箱现金

浙江一辆运钞车翻进江中 车上载有11箱现金

在330国道浙江丽水市青田县西岸路段,一辆运钞车翻入瓯江。

15日下午17时左右,在330国道浙江丽水市青田县西岸路段,一辆运钞车翻入瓯江。救援人员用了近6个小时,终于将运钞车打捞上岸,还好,人和钱都安全。据现场救援人员的说法,车上装有11箱人民币。

事发后,当地东海救援队在现场帮助打捞。由瓯江水位较深,江水淹没了运钞车,整个车子在江中不见踪影。坠江后,车内5名护送人员通过天窗逃生,并被送往医院。

由于夜间光线不好,能见度低,再加上江水湍急,气温又低,搜救工作遭遇不少困难。当地公安派出所通过多方联系,从当地渔民那里借来了船只,2名水性较好的消防战士协助东海救援队员,利用专业工具在可疑水域进行搜寻。

经过近4个小时的努力,当晚22时许,运钞车在水下3米处被找到。23时18分,运钞车终于被吊出水面。

现场的救援人员告诉记者,这辆运钞车装有11箱人民币,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安排车辆安全转移了现金。但安邦护卫方面表示,具体数额属于机密,不便透露。

目前,事故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运钞车 江中 330国道 水位 队员

美图欣赏

 
 
雪上加霜 病毒威胁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全球油价大跌背后的中国因素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