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长春开元名都酒店晚宴赠送珍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春开元名都酒店晚宴赠送珍馐

鲍鱼炖土豆

9月15日起,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为回馈新老客户,于酒店一楼多摩咖啡厅推出“缤纷晚宴 每日珍馐特赠”活动。让来到酒店用餐的宾客,每天都能有新的发现和新的惊喜,顿顿尝新鲜,天天不重样。

凡在多摩咖啡厅用餐的宾客均可免费享受每日大厨现场特色赠菜一道。据了解,本次推出的每日特价活动的菜品也是酒店厨师团队根据宾客们的喜好精心挑选与安排,周一木瓜炖雪蛤、周二鲍汁扣鹅掌、周三蒜蓉大对虾、周四鲍鱼炖土豆、周五原汁蒸飞蟹、周六清蒸湖蟹、周日法式煎鹅肝。

值得一提的是,每天的特价菜品都是点击率非常高的热门菜品,特别是法式煎鹅肝、原汁蒸飞蟹等菜品都是点击率最高的人气菜品。此外,每日特赠的菜单也将根据节气与宾客的偏好而调整,保证每天带给宾客的都是不一样的美味珍馐。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购买力增强 大陆游客在韩刷卡额首超50%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