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中国及全球期权市场创新发展论坛将于16日在大连举行

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记者 朱成沛 2014-09-15 13:44: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大连商品交易所与英国期货期权世界(FOW)集团合作举办的“中国及全球期权市场创新发展论坛”将于9月16日在大连举行,近百家国际金融机构人员报名参会,全球排名靠前的十多家衍生品交易所巨头及部分知名期权交易商将与会交流。

据了解,此次论坛主题围绕中国及全球期权市场创新发展路径、趋势等进行,论坛除主题演讲部分外,还有针对性地设置了“期权市场发展中交易所的角色”、“期权在企业风险管理中的应用”、“期权对交易经纪业务的影响”、“做市商在期权交易中的实践”以及“期权对交易系统的挑战”等主题,80%的演讲嘉宾来自境外的衍生品行业专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及市场实务操作者,特别是在期权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机构和人士。此外,论坛期间国际间交易所也将就市场合作发展进行深入的对话交流。

据了解,此次论坛参会人员控制在300人左右,其中境外嘉宾占三分之一,包括香港交易所、芝加商业交易所集团、纳斯达克-OMX集团、泛欧交易所等及骑士资本集团(KCG)、澳帝桦(Optiver)等机构均派出了强大阵容参加,使本次论坛成为内地衍生品行业举办的国际化程度和专业程度最高的论坛之一。在中国内地衍生品市场积极筹备期权交易之际,此次论坛的举行无疑将有力促进未来中国内地期权市场的健康发展,进一步扩大和提升中国内地衍生品市场在国际市场中的地位和影响力,并推动全球衍生品市场的交流与合作。

(记者 朱成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购买力增强 大陆游客在韩刷卡额首超50%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