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  原创新闻

品牌景区清新之风吹过第十届旅博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品牌景区清新之风吹过第十届旅博会

一男孩正在体验“清新福建,绿色骑行”。 中国日报网记者 杨舒文摄

品牌景区清新之风吹过第十届旅博会

参观者参与金门展区现场“博饼”活动。中国日报网记者 杨舒文摄

中国日报网9月8日厦门电(记者 杨舒文)9月8日,第十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福建省品牌景区推广中心整合省内品牌景区优势旅游资源,多项营销活动闪亮登场,在现场掀起一股清新之风。

清新舞蹈,吸引眼球

以一曲清新的“小苹果”舞蹈,吸引众多参展游客驻足观看。正值中秋佳节,品牌推广中心将在旅博会现场开展多场博饼活动,为参展游客带来丰富的旅游纪念品及3000多张免费景区门票。

清新销售,让利民众

一是联合全省35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现场销售最高5折门票;二是汇集省内15强旅行社,重磅推出百种惠民产品及线路现场钜惠销售;三是同步在福建旅游天猫官方旗舰店推出优惠门票、线路、产品,通过现场“码上游”系统让参展民众实实在在得到实惠。四是@V游福建官方微博最新开通微博支付平台,是福建省内首个开通微博支付的旅游政务微博,开启了新媒体销售的新时代。

清新攻略,指导出行

由品牌景区推广中心联合12家参与品牌景区出品的《清新福建玩全攻略》首次亮相旅博会。这是福建省第一本囊括省内经典景区的旅行攻略书,该书将于10月初在新华书店、当当网等线上线下渠道同步发售。二是全新推出福建50家清新景区的二维码语音导览地图,游客只需扫描地图上的二维码即可收听各清新景区的语音导览。

清新平台,现场体验

一是推出自行车虚拟漫游体验,游客在馆内即可身临其境的感受在冠豸山、桃源洞、泰宁、三坊七巷、湄洲岛等品牌景区的实景骑行体验。二是推出谷歌全球眼,游客通过身体姿势变动或佩戴谷歌体感设备即可360°全景浏览太姥山、永定土楼、南靖土楼、火山岛等品牌景区的立体实景,这也将成为福建馆内的一大亮点。三是虚拟照相,通过现场取相、虚拟签名、实时打印、二维码分享等步骤,让您轻松制作出在全省任一品牌景区游玩的开心合照。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品牌景区 第十届旅博会
中国日报漫画:未知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谁将成为阿里巴巴IPO的大赢家? “无人机商业时代”是日本的灾难?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