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男子乘价值7000万元私人飞机回老家过中秋引围观

男子乘价值7000万元私人飞机回老家过中秋引围观

9月6日傍晚6点左右,一架直升机在盐城大丰市区上空盘旋几圈后,降落在大丰和平饭店门口,引来周围居民的围观。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是大丰市一位在外地经商的老板的私人飞机,他当天从天津坐该机回老家过中秋节。

据饭店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迎接直升机降落,和平饭店提前将停车场都腾空了。傍晚6点左右,直升机在大丰市区上空转了几个圈,然后准备降落在饭店门前。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噪音和风很大,但仍然来了许多人围观,甚至一度引起附近交通堵塞,直升机在降落时扬起很大灰尘,让人几乎睁不开眼睛。几分钟后直升机停稳,从上面下来3个人,紧接着他们坐上了一辆小汽车离开。

现代快报记者观察发现,直升机外观呈白色,螺旋桨有4个叶片组成,机身长约14米,宽3米左右,机身上写着“权健”和“束昱辉医院投资”几个大字,尾部标有“B-7786”的字号,机内有两排座位,可以坐5个人。

“他们是回老家过中秋节的。”据直升机主人的好友徐先生介绍,直升机主人姓束,一直在天津等地开公司,老家在大丰市新丰镇,一起回来的还有公司的一位副总,也是大丰人,“直升机是今年年初从意大利购买的,价值7000万元人民币。”

徐先生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直升机从天津飞回来用了两个多小时,都有合法的手续,驾驶员是聘请的意大利人,有直升机驾驶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直升机 男子 b-7786 权健 机身

美图欣赏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无人机商业时代”是日本的灾难?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