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成都女孩怀揣潜水梦辞去工作 到海岛开店教潜水

成都商报王勤 2014-09-07 07:36:45

成都女孩怀揣潜水梦辞去工作 到海岛开店教潜水

  付春指导学员水下动作时正巧遇到一条巨型海狼。

  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图兰本地区,有唯一一家提供中文服务的潜水店,老板是成都女孩付春。

  2008年,只因为一直怀揣着潜水梦想,喜欢在水下的那份宁静和失重感,付春辞去了工作,到马来西亚考取了开放水域潜水员证书。从2009年取得教练资格,她已经培训了500多名各种级别潜水员,70%是中国人。2013年6月,付春和丈夫在巴厘岛开设了一家潜水店,重点为越来越多的喜欢潜水的中国游客服务,在国内潜水圈内很有影响,是成都潜友到巴厘岛的首选。

  尽管已经有超过3500次潜水经验,每次休假,付春便会到各地潜水,马来西亚的诗巴丹、越南的芽庄、马尔代夫的南北马累环礁和南北阿里环礁……她也不断地学习更多的海洋生物知识,付春说,她看到水下的生物时经常会情不自禁地微笑,亲身感受海洋的博大和美丽,会更加爱护环境、珍惜自然,多一名潜水员,就多一个海洋环境保护者。

  成都商报记者 王勤 摄影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付春 成都女孩 海岛 环礁 教练

美图欣赏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无人机商业时代”是日本的灾难?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