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全国百强旅行社走进黑龙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百强旅行社走进黑龙江

黑龙江省省长陆昊做主题推介

2014年8月15日,“全国百强旅行社龙江行”活动在哈尔滨市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旅游局承办、各市(行署)政府协办。这是黑龙江省拓建高效旅游营销平台、大力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一大举措。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国百强旅行社的积极响应。81家全国百强旅行社和9家国内主营东北专线的旅行社,携程网、去哪儿网、苏州八爪鱼在线等3家电商的总经理或代表踊跃北上“龙江行”。

15日举行的“‘全国百强旅行社龙江行活动’情况介绍会”上,陆昊省长向百强旅行社、电商、新闻媒体代表介绍情况,表达了与百强旅行社加强交流与合作的热忱期望;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致辞,对黑龙江省政府策划举办本次活动的睿智之举给予称赞,对百强旅游社与黑龙江旅游密切合作的美好前景表示期待。会上,中国国旅集团总裁李刚宣读了《全国百强旅行社支持黑龙江旅游发展倡议书》,代表百强旅行社总经理发出倡议支持黑龙江省旅游业发展。

16日上午,百强旅行社、电商代表和媒体记者参加了黑龙江省旅游局精心策划的“‘全国百强旅行社龙江行活动’对接会”。全省17个地市(县)旅游局、41家全省重点旅行社和2家景区、近80家旅游商品和纪念品生产厂家现场展示各自优势产品,拿出优惠价格和政策,与百强旅行社代表面对面交流、现场洽谈业务。

16日——17日,百强旅行社、电商和媒体代表分赴哈尔滨、漠河北极村、五大连池、镜泊湖、伊春等地考察线路,欣赏了哈尔滨时尚洋气的欧陆文化风情、北极村的极地文化和“白昼”天象、五大连池壮观的火山地貌和矿泉文化、镜泊湖秀美的湖光山色、伊春清爽怡人的森林氧吧,大家都被黑龙江纯美清凉的夏日风光所陶醉。来宾还参加了哈夏会闭幕式,感受国际一流音乐盛会的心灵震撼。

“全国百强旅行社龙江行活动”作为一次大型的精准旅游营销活动,必将借助百强旅行社的强势营销平台和推广能力,加快旅游业发展、转变黑龙江乃至东北地区经济增长方式,让黑龙江旅游早日名扬华夏、走向世界 “出一份力”、“烧一把火”。黑龙江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旅游 龙江行 百强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中日上演“牧草争夺战”? 北京APEC将成全球经济复苏“加速器”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