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第九届中国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会8月22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记者从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九届龙江文博会将于8月22日至26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文博会以“艺术美化生活、文化创造财富”为主题,以展览推介、招商洽谈、艺术品鉴赏、创意作品评比等为载体,按照党委政府主导、专业公司运作、文化企业参与的模式,全面展示龙江文化艺术产业发展的阶段性成果,推动龙江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

创办于2006年底的龙江文博会,前身是黑龙江艺术产业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8届,成为东北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在全国具有较好影响的区域性文化产业展会。

据介绍,本届文博会展出面积48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1700个,开设工艺美术、地域特色精品、产业融合三个主题展馆,设壹品茶城、黑龙江古玩城等五个分会场。

文博会期间将开展多项主题活动。包括艺术品鉴赏、收藏推介、拍卖等,邀请权威性鉴宝专家进行现场评鉴并由黑龙江省嘉瑞拍卖公司承办古玩艺术品拍卖会。开展民族特色演出,邀请具有龙江特色的表演团队走进文博会,进行民族民俗类文艺演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文博会 艺术品 创意 民族特色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机器人“统治”下的全球经济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