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2014第十七届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4第十七届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14年8月4日—11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隆重召开,目前,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布展工作已全面展开,8月4日将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哈尔滨国际车展”由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办于1998年,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经过十七年的发展,“哈尔滨国际车展”已成为全国十大车展之一、“全国知名展会50强”之一,2010年被评为“新世纪十年‘中国十大创新展览会’”,2011年开始,展会规模跃居全省第一。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由去年的10万平方米,上升至今年展览面积达12.5万平方米,规模达到了会展中心面积的最高点。共有来自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美国、日本、瑞典、韩国、俄罗斯、新加坡、香港、台湾共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459家汽车厂商、零部件企业和汽车后产品生产厂家参展,参展整车品牌92个,展出车辆836台,汇聚了顶级世界名车和国产全部新车。

科技环保理念和技术推广将成为本次展会亮点。各种品牌的新能源汽车悉数登场,众多品牌重点推出了纯电、油电及油气混合动力等节能环保型汽车,这些车型已从概念展示向进入市场迈进,从高价位向低价位过度,让人们看到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国家给予最高6万元补贴新能源汽车的政策指导下,新能源汽车将成为本届国际车展人们了解和购买的最大亮点。

本届车展以展会为平台,大力弘扬汽车文化和生活理念,把汽车文化和汽车展览有机地结合起来。展会期间,将举办国际汽车模特大赛、交通法规图片展、车展电视纵论、名车佳丽摄影大赛、特技表演、汽车路演、安全训练营、名车试驾体验、“我心目中的车”汽车绘画大赛、“车的世界你最懂”汽车知识大赛、“百姓喜爱的十大车型”年度评选、银行车贷周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营造展、演、赛、论、体验交相辉映的浓厚文化氛围。以展示汽车精品、传播汽车文化、活跃汽车市场、引导汽车消费,公众在享受汽车饕餮盛宴的同时,将充分了解汽车文化的深刻内涵,感受到汽车文化的独特魅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汽车工业展览会 哈尔滨 车展 科技环保 汽车文化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微软被查意味着什么? 底特律:天堂还是地狱?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