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美国西雅图足球少年抵达大连进行友谊赛

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记者 张小敏 2014-07-29 21:19: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来自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麻沙岛足球俱乐部的16名U12小球员昨天飞抵大连,参加2014年中美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大连停留的8天时间里,美国足球少年将和中国足球城的孩子们共同分享足球的快乐。

7月30日,他们将见证2014“民族希望杯”大连青少年足球联赛的颁奖典礼,并与大连市东北路小学足球队进行首场友谊赛。8月1日和2日,美国小队员们将分别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少年队、大连U13冠军队进行友谊赛。

据了解,这支球队由16名小队员组成,陪同前来的还有1名领队、2名教练和11名队员家长。此次邀请赛的费用由美籍华人张伟赞助。

张伟是大连市政协的海外特邀委员,他始终关注家乡大连的发展和进步,今年他出资赞助“民族希望杯”大连青少年足球联赛,以吸引更多的孩子参与到这项讲究团队精神和身体碰撞的运动中,保持和发扬大连足球的优良传统。

今年4月份以来,来自全市24支中小学足球队,按照不同年龄组分组比赛,在7月底联赛结束后,届时将有2002年龄组、2003年龄组冠亚军队和22名优秀小球员分享28万元人民币奖训金。

谈到发起“民族希望杯”的初衷,张伟说,离开中国25年,他的“美国梦”基本都实现了。如今,他的“中国梦”实质上是“足球梦”,希望中国足球能真正走向世界。

(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底特律:天堂还是地狱? 中国快餐业将迎来“黄金时刻”?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