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暴雨袭击凤凰 干群合力救灾

暴雨袭击凤凰 干群合力救灾

7月14日20时至15日12时20分,凤凰县连降大到暴雨,最大降雨量达189毫米,造成大面积受灾。截止7月15日上午9时,该县受灾人口12.8万人。

笔者凤凰古城看到,因山洪爆发,古城沱江河水上涨。北门码头景点的水位比平时上涨2.5米左右。不断上涨的沱江水,几乎塞满凤凰著名景观虹桥桥洞。沱江河堤溪地段,因河水上涨至路面,车辆通行已启动交通管制。

灾情发生后,凤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抗灾救灾一级应急预案,组织全县干部群众抗灾救灾。一是及时转移受灾群众和临江客栈游客。全县境内的沱江河、白泥河、万溶江等河流下游沿岸及古城内沿河近五万群众和游客得到转移,并在县城设立多处临时安置点。二是全县动员,领导干部全员上岗,划定责任区,动态巡查抗洪抢险责任田。三是科学调度沱江河上游的大二型水库水量,实行错峰度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美图欣赏

 
 
待你胡子及腰 借我插花可好? 直击西班牙奔牛节活动:牛角刺穿参与者大腿
中国人最爱去哪些国家买房? 日本人要“买下欧洲”?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