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国际友人畅游长春汽博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国际友人畅游长春汽博会

“今年是我来中国的第六年,来到长春,让我感受最深刻的是春城的发展很快,这里不愧是汽车城,让我们看到长春汽车产业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这次来到春城参加汽博会,让我大开眼界,参展的车形式多样化、个性化,特别是可以实现节能减排的新能源车,我觉得这个特别好,在方便生活的同时更能实现环保,也让我更加有动力赶紧拿到中国的驾照。”来自拉脱维亚的安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到。

7月12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5号展馆内热闹非凡,现场气氛空前火爆,一群外国友人的出现让整个展馆都沸腾了。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群外国朋友是参加“国际友人看吉林”活动中的佼佼者,他们来自美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白俄罗斯、拉脱维亚、肯尼亚、尼泊尔、泰国等16个国家,此次是专程到长春观看汽博会来深度感知长春文化。

国际友人是国与国之间传递信息的友好使者,是增进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他们的到来,成为汽博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也凸显出长春汽博会的国际性、引领性、观赏性、体验性、综合性特征。在汽博会展区内,工作人员带领外国友人全程游览了汽博会,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将长春的汽车文化、长春的风土人情展示给外国友人,使外国人更加了解长春,迷上长春,推广长春。

(实习编辑 张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长春 汽博会 国际友人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金砖开发银行成立正当时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