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探访2014南京青奥会青奥村

中国新闻网泱波 2014-07-14 14:51:09

探访2014南京青奥会青奥村

7月14日,媒体记者在南京青奥会青奥村内探访。青奥村占地约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包括6幢居住楼和4幢配套建筑。全村分为运行区、居住区、青奥村广场三大功能区。其中,居住区包括居民住房、居民中心、NOC储藏间、自助洗衣房、医疗诊所、多信仰区、餐厅、NOC服务中心、NOC商务中心、赛事信息中心、训练场馆、健身房;青奥村广场包括文化教育活动场所、娱乐室、媒体分中心、数字媒体中心、急救站、综合商店、咖啡厅、邮局、电话服务中心、银行、NOC共用维修间;运行区设有欢迎中心、访客中心、交通中心及青奥村运行管理中心。青奥会期间,青奥村将为约6000名运动员、随队官员、青年大使、青年记者,模范运动员和部分IOC官员提供住宿、餐饮及其它服务。2014南京青奥会将于8月16日至28日举行,共设28个大项222个小项,届时将有204个国家和地区的3808名15至18岁的青年运动员参赛。中新社发泱波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刘婧标签: 青奥会青奥村 南京 2014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