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大连庄河将举办首届环英纳湖国际公路自行车公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中国•庄河首届环“英纳湖”国际公路自行车公开赛将于8月2日举行,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日本、韩国、俄罗斯、冰岛等国家及国内20余个省市的300余名自行车赛手将参赛。

这是东北地区首次举办的国际公路自行车公开赛,也是区域最具专业和最高水平的自行车赛事。总里程约26公里,其中包括10余个爬坡和10余个急转点,赛段均为沥青路面。总奖金为人民币20万元,单项奖金最高为3万元。

据了解,今年报名参赛的国内外队伍非常踊跃,先后有百余队报名或咨询。组委会经过综合考虑挑选了20支参赛队,其中不乏高水平的车队和车手。

本届环湖赛以“生态庄河 ‘骑’乐无穷”为主题,全部赛事路线均沿庄河市北部英纳河水库举行,沿途自然气息清新、民风淳朴、文化悠久。英那河是大连重要的水源地,英那河水库被人们形象地称为大连市民的“水碗”。

该项赛事由大连市体育局、庄河市人民政府举办,大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大连永冠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红犀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赛事举办期间,还将进行庄河旅游资源及农特产品推介、慈善捐赠、海上看黑脸琵鹭、乡村游路线推荐、最美庄河摄影比赛、房车露营地等系列活动。(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 标签: 公路自行车公开赛
 
韩市民在日本驻韩大使公邸前示威抗议 首届欧洲健身气功运动会在比利时蒙斯举行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