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黑龙江省旅游局将构建网络营销平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黑龙江省旅游局日前提出多种举措,助力龙江各景区构建网络营销平台。记者了解到,未来省旅游局将协调三大电信运营商,为其提供不通信号的旅游景区、线路清单,提高网络基站覆盖率,使旅游企业手机营销终端有使用能力,实现电信基础网络的全覆盖、无盲点,积极推进对俄旅游便利化,为俄罗斯游客入境旅游、国内游客出境旅游创造良好的通关便利条件。

据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组织旅游企业与导游,加盟线上营销平台。

据介绍,省旅游局将协调电信、联通、移动三家电信运营商,抓紧制定加盟方案及协议,在全省诚信旅行社、3A级以上景区、3星级以上饭店、3S以上旅游滑雪场、旅游定点家庭宾馆、车船公司、旅游商品纪念品生产企业中,择优筛选规模大、市场信誉好、具备相应条件、符合“既要见物又要见人”和“线上线下相统一”要求的企业,以及中级以上导游员等,分期分批加盟线上营销平台,促进旅游实体企业与三家电信运营商一对一签署商业合同。

同时,省旅游局要求各市县将最精华的景区景点梳理出来,深化解说词的历史文化内涵,要去掉神话、童话内容,主要讲真实事件、要害问题。要宁缺勿滥并少而精地,分层挑选景区、景点及黄金线路进入线上营销平台。在手机终端以及平面电脑营销平台各级页面,要对游客做好适用性宣传推介,对旅游企业要搞好实效性宣传推介。

此外,省旅游局将协调三家电信运营商,为其提供不通信号的旅游景区、线路清单,提高网络基站覆盖率,使旅游企业手机营销终端有使用能力,实现电信基础网络的全覆盖、无盲点。此外,省旅游局要求各市县旅游部门积极协助三家电信运营商,为少数缺少专业人员的企业提供培训、信息、技术等方面的指导服务,解决线上旅游营销、交易“最后一公里”问题,实现“线上线下相统一”,并将给三家电信运营商出具证明文件,支持解决入省境、市境、县境游客,能够收到旅游推介公益短信的落地问题,使其尽快开通。

 省旅游局将协调三家电信运营商,研究解决俄罗斯游客入境,其手机接收俄文版宣传推介问题;论证韩、日、英三种语言版本建设的可行性;在争取国家旅游局的指导下,制定标准的黑龙江旅游官网建设方案;指导各市地建设相应的能够互联互通的旅游官网;分层级进行旅游形象、核心景区景点、精品线路的便利化及立体化宣传推介;对旅游企业进行综合排名及诚信公示。此外,积极对俄开展旅游宣传促销活动,吸引更多的俄罗斯人入境到我省或途经我省赴内地旅游,吸引更多的内地游客途经我省赴俄旅游。在加快传统旅游产品提档升级基础上,与俄合作开发红色旅游、民族文化体验游和婚庆游等新产品;协商建立与俄阿穆尔等州(区)之间的旅游协调委员会事宜,解决问题。

(实习编辑 张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黑龙江 旅游 网络营销
 
金正恩检验部队 指导火箭试射(图) 瑞典摄影师恶搞历史名人 将女儿PS成拿破仑萌翻众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日澳经济伙伴关系背后的意义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